close

托福的口語一向給學生的恐怖指數是五顆星。因為首先題目就比較難,其次是考生不知道怎麼去用英文來表達。第一次參加托福考試的時候,就衰在口語上。所以就下定決心,對口語進行訓練,終於第二次高考因為口語有26分而總分達到102分。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提分經驗吧!


首先是多練習。我首先是練習TPO的口語,就是先做一套,然後自己聽一遍自己說的,然後對照一下網上的參考答案,找一下感覺。我也熟看OG例題和sample answer。我建議後期復習中也最好不斷重複sample answer,了解新托福口語考核的核心評價標準,對比提高自己答題的方式。

在備考的過程當中,也蒐集素材,打開思路。通過逐個分析Blue Delta和黃金80題上的independent和integrated模擬題,準備好creative的段子,熟悉組織語言的思維模式。

我就這樣每天狂練8個小時的高強度新托福口語訓練,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在蛻變。


還有就是要破除心理壓力。托福口語只有15 秒-30秒的時間準備,卻需要給出45秒至1分鐘的回答,口語嚴格的時間要求讓很多同學頭疼。本來托福口語考試的難度就很高,而且還是對著電腦說,加上考場中還有其他考生影響,學生普遍反應考口語的時候很有心理壓力。但是沒有辦法,你一定要破除這種壓力。怎麼破除呢?做真題的同時,也按照考試的時間和標準。剛開始很壓抑,久而久之,你慢慢地發現面對這樣的緊張局面,你變得釋然了,因為你早已經習慣了。我第一次考試就是因為太緊張,導致思維混亂,什麼都說不出。


建議平時練習口語的時候還是要多上機練習,嚴格準照考場的要求來做比較好!可以多做一些在線錄音練習,個人推薦100教育官網,題庫真的很全面,機經真題什麼的都有了,還有就是有人點評或者批改啊,能聽些意見對自己的提高還是比較有幫助的,下個APP練習起來也挺方便的~

 

好了,以上就是我如何聽高自己的口語的經歷。感謝自己的付出,我才有第二次托福考試過100的結果。陽光總在風雨後是有道理的。各位,加油吧!

arrow
arrow

   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